1/26/2015

2014冬季日劇【Lost Days】介紹

《Lost Days》講述城慶大學網球部6名學生一同踏上了為期10日的畢業旅行的故事,他們借住於其中一位成員美希家的別墅中,遇到了美希的哥哥樱田亘,七個人在這十天之間發生了一樁殺人案。

不負責評論:劇情的鋪陳還不錯,前面鋪的梗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,可惜結尾太無力了,兇手也沒有太出人意料,演員....非常青澀啊!大貓給三顆星,一種可看可不看的感覺。



【中文劇名】Lost Days
【日文劇名】ロストデイズ
【英文劇名】Lost Days
【電視台】富士電視台
【類型】懸疑
【播出時間】2014年1月11日首播
【導演】河野圭太、都築淳一
【編劇】德尾浩司、加藤公平
【演員】瀨戶康史、石橋杏奈、特林德爾·玲奈、吉澤亮、小島藤子、三吉彩花、桐山漣
【集數】10
【官網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lostdays/index.html


主要演員

篠裕太 〈瀨戶康史飾〉

網球部社長,溫柔又聰明誰都羨慕的優等生,已得到公司內定工作無憂,喜歡美希,在知道美希和高野在一起的事實後還是給予祝福。

櫻田美希〈石橋杏奈飾〉

網球部副部長,父親為公司社長是個千金小姐,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正是她家所提供,和篠同樣已得到內定。她有天真的性格,十分開朗讓人自然地圍繞著她,高野夏的女朋友。

佐佐木梨花〈特林德爾·玲奈飾〉

將加入大型化妝品公司工作,喜歡時尚愛活在當下,同時十分努力,但背後其實受到家庭環境影響,有暗暗從事陪酒女工作的秘密。似乎喜歡高野,但其實是喜歡著篠。

高野夏〈吉澤亮飾〉

美希的男朋友,因為未能取得足夠成績而決定留級,運動萬能的他喜歡自由,擅於製造氣氛。而他過去有對多個女性出手是個花花公子的秘密。

櫻田亘〈桐山漣飾〉

美希的哥哥,自稱是個自由藝術家,在妹妹一行人到別莊時剛好也住在那裡,決定和大家一起玩。他平時表現開朗性格良好,但其真正本性是個秘密。對美希抱有愛慕之情。

立花五月〈三吉彩花飾〉

網球部二年級的學妹,對亘一見鍾情,為人有點小奸詐,唯恐天下不亂。

笛木茉奈〈小島藤子飾〉

和美希自小相識有如姊妹,將和她加入同一間公司,為人謹慎擅於觀言察色看透人心,然而她暗藏著對某人單戀的秘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