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3/2015

韓國綜藝【Running Man】介紹


【Running Man】是韓國SBS電視台《星期天真好》二部的綜藝節目。

初期的遊戲設定是嘉賓與主持們被鎖於韓國著名地標進行遊戲,並需於其開始營業前逃出,經過幾輪遊戲後,最後輸掉的成員會被安排翌日在人來人往的地點中接受尷尬的懲罰(後期改為由勝出成員獲得指定獎勵);而遊戲中最精彩的部份當推緊張刺激的撕名牌戰。




【類型】真人實境秀、綜藝節目
【電視台】韓國SBS
【首播日期】2010年7月11日
【每集長度】約90分鐘
【監製】曹曉震(조효진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亨澤(音譯)(임형택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柱亨(音譯)(김주형)


節目成員

劉在錫(유재석)

是韓國超高人氣的一位演員、笑星及主持人,別稱「國民MC」,分別於韓國三大地面電視台主持不少綜藝節目,其中包括非常受歡迎的《無限挑戰》、《家族的誕生》及《Running Man》等。初出道主持節目時常帶著蚱蜢頭套,因而有「蚱蜢」之名。他親切、聰明、可愛的主持風格令他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主持及喜劇演員。劉在錫在2008年時的出場費高達每場840萬韓元,在韓國三大地面電視台(KBS、SBS、MBC)中主持的節目收視率都曾達到第一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國民MC
劉上帝
蚱蜢
劉魯斯威利斯
劉赫
劉姆斯龐德
阿獃
萬年六位
C-DRAGON
劉俊表
六在錫
劉班長
一把手
劉太陽
劉隊長
風劉

池錫辰(지석진)

常被誤譯成池石鎮,其後本人於新浪微博正名,韓國節目主持人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王鼻子大哥
在錫向日葵
黑班羚
Race Starter
池煤炭
RM最弱體
Yellow Noses

金鍾國(김종국)

韓國歌手兼藝人,曾屬於二人男子組合Turbo,直到2000年Mikey當兵,金鐘國正式獨立發展,2001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。金鐘國於2005年憑《討人喜歡》一曲風靡全韓國,並於同年橫掃三大地面電視台的音樂大獎,成為韓國樂壇近二十年來唯一一位三冠個人得主。目前是韓國當紅綜藝節目《星期天真好-Running Man》的固定成員之一,節目中有著出色的表現。侄女Soya為韓國混音團體Soya N'sun成員之一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斯巴達國斯
能力者
國兒
老虎
國教練
國館長
金國鐘
金別管
金別踢

宋智孝(송지효)

2000年拍攝保寧製藥的電視廣告出道,2003年開始影視作品的拍攝,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,先後在《宮》化身皇太子的初戀情人、《朱蒙》裡飾演高句麗皇后禮氏夫人,《霜花店》她又是演王后,宛如「皇后專業戶」,其敬業的表現在韓國獲得一片好評。而宋智孝在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裡的表現一改她往日在戲劇中所扮演的角色所帶給觀眾的印象,她在節目中表現率真、大方,並且不因為顧忌自己的形象而了事,而是在遊戲中十分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任務,甚至不介意素顏上鏡。2013年獲得《第七屆SBS演藝大賞》女子最優秀賞。韓國十大「自然系美女」榮登第一名寶座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懵智
Ace(王牌)
Miss懵
不良智孝
週一女友
北極狐狸
懵凡達
懵刑警
黑懵
金智孝

Gary(개리)

本名為姜熙建(강희건/姜熙建 Gang Hui Geon,英語:Gary Kang Hee-gun),是韓國男子二人饒舌組合Leessang及SBS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成員之一。於2014年1月15日正式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《MR.GAE》。

曾在《Running Man》及Leessang歌曲《我們現在見面吧(우리 지금 만나)》中多次提及喜歡喝焦糖瑪奇朵。

Gary本人十分喜歡裸睡。於《Running Man》多次裸睡並在節目第189集被成員Haha及李光洙發現並拍下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姜Gary
平和Gary
住在蠶室的姜Gary
週一男友
Gary「先生」
偶爾能力者
歐洲貴公子
野生Gary
直行Gary
商業間諜
純真Gary
恐慌Gary
金Gary
姜布丁
Ga猴子
蠶室舞王

哈哈(하하)

本名河東勳(하동훈/河東勳 Ha Dong Hoon),韓國雷鬼歌手、演員及主持人,現多半以節目主持身份活躍於演藝界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Haroro
肉食Haroro
肉食Haha
Double Ha
花花公子
浪蕩Haha
厚臉皮至尊
小屁孩
小鬼
Ha記者
Ha爆笑
壞男人
我弟弟
時間支配者
死小孩

李光洙(이광수)

韓國男演員、主持人及模特兒。於2008年以《KTF Show-二十歲篇》廣告出道。2009年拍攝MBC日日劇《穿透屋頂的High Kick》後開始為人熟悉。2010年開始出演SBS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後成為綜藝新星,在亞洲各地如香港、澳門、越南取景的節目中取得壓倒性人氣,被隊友封為亞洲王子,於電影界亦成為冒起的新勢力。

Running man中的綽號:
膽小光洙
誣陷光洙
家遠光洙
光凡達
光蟾蜍
光海參
長頸鹿
背叛的代表
亞洲小王子
李光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