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4/2015

韓國綜藝【Roommate】第二季介紹


【Roommate】(韓語:룸메이트)是韓國SBS電視台的一檔真人實境綜藝節目。

因應現今一人家庭持續增長的社會環境,年輕人間逐漸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居住生活模式,比起獨居,更熱衷於與同齡友人一起合宿。節目以「Share House」為主題,邀請十多位成員共同住進合宿屋,參與拍攝「同居」觀察日記,共同體驗在同一屋檐下的各種生活細節。


節目成員

裴宗玉(배종옥)

女演員,1964年5月13日生日。
室友的大姊,臉上總是帶著腼腆的微笑,不喜歡被叫老師,喜歡弟妹們叫她姊姊,性格隨和,在魅力背后隱藏著可愛的本能。

朴俊亨(박준형)

男歌手,組合g.o.d成員,1969年7月20日生日。
人稱冷凍人,喜歡自由奔放,室友的老小孩,特别問候語:YO,what's up man!24小时全面運作,全年無休。

大谷亮平(오타니 료헤이)

男演員、模特兒,1980年10月1日生日。
韓國生活10年的日本人,韓語發音經常鬧笑話,排球愛好者,具有Trot獨特腔調的魅力。

李棟旭(이동욱)

男演員,1981年11月6日生日。
第一季成員,哥哥般的存在,無限風度照顧王,雕刻美男,無法停止的主持本能,Roommate的女心收集者。

曹世鎬(조세호)

搞笑藝人,1982年8月9日生日。
第一季成員,藝能大勢洋白菜,除了外貌?都擁有的反轉魅力男,“吃咆哮”的趨勢中心。

李國主(이국주)

搞笑藝人,1986年1月5日生日。
特長:吃吃吃還是吃。
特殊技能:自創食物加舞蹈。
流行語:hululu。
睡覺時會發出呼噜噜、咔咔咔啊啊啊的節奏。

朴敏雨(박민우)

男演員,1988年3月22日生日。
第一季成員,姊姊們的“偷心者”,隱藏的戀愛高手,酒窩花樣美男,燃燒的勝負欲。

珊妮 Sunny(써니)

女藝人,少女時代成員,1989年5月15日生日。
外號小陽光,喜歡喝酒,睡眠習慣會發出“哼哼”的聲音,大笑時哈哈哈的反轉魅力。

NaNa(나나)

女歌手,組合After School成員。1991年9月14日生日。
第一季成員,身材、美貌世界1位!天上天下Nana獨尊, 一剝再剝都無法了解的4次元洋蔥女。

徐康俊(서강준)

男演員,組合5urprise成員,1993年10月12日生日。
第一季成員,想要戀愛的年下男,彈鋼琴的馬來西亞留學派,藝能新生兒。


Jackson Wang(잭슨)

男歌手,組合GOT7成員,1994年3月28日生日。
中國香港人,充满强烈好奇心,喜歡'吃和跳舞,無限体力的Wang,精通中文/英文/韓語/日語等多種語言。

許齡智/英智(영지)

女歌手,組合Kara成員 ,1994年8月30日生日。
室友的老么,
特徵:大口消音笑,笑到露出小舌的大笑豆
特長:徒手捉活章鱼,一口包生菜
活潑開朗,藝能小跑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