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4/2015

2014韓劇【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】介紹+線上看

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以心理醫學為題材,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(趙寅成飾演)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(孔曉振飾演)之間的相處,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。




【中文劇名:台灣/中國】沒關係,是愛情啊
【韓文劇名】괜찮아, 사랑이야
【英文劇名】It's Okay, It's Love
【電視台】韓國SBS
【類型】水木迷你連續劇
【播出時間】2014年7月23日-2014年9月11日
【導演】金圭泰
【編劇】盧熙京
【演員】趙寅成、孔曉振、成東日、李光洙、都暻秀
【集數】16
【官網】http://program.sbs.co.kr/builder/programMainList.do?pgm_id=22000003561



點選集數便可觀看
第1集  第2集  第3集  第4集  第5集
第6集  第7集  第8集  第9集  第10集
第11集  第12集  第13集  第14集  第15集  第16集


演出陣容

張宰烈〈趙寅成飾〉

小說作家、電台DJ、思覺失調患者。咖啡店「Coffee Smith」連著樓上的小屋都是屬於他名下的房產。童年時常被繼父和哥哥宰範虐打,導致心中有了不可磨滅的傷痕。為了躲避繼父施暴,便藏匿在路邊的廁所,從此他認為只有洗手間才能帶給他安全感,要蜷縮在浴缸中才能安然入眠。當年繼父被殺,宰烈指證是哥哥殺的,導致哥哥被判坐牢,原來還另有內情...


池海秀〈孔曉振飾〉

精神科醫生,童年目睹母親與其他男子親吻,使她自己對愛情觀產生了極大的影響。海秀得知男友崔宇出軌後無奈地與他分手,遇上新來的室友宰烈後,使海秀的愛情觀漸漸發生了變化……


趙東民〈成東日飾〉

精神科醫生。在住所棟樓內開設「趙大叔精神咨詢診所」。爲宰烈在監獄的哥哥宰範當心理醫生,與他溝通過程中發現宰範的殺人案原來中間還有不爲人知的秘密。


朴曉光〈李光洙飾〉

「Coffee Smith」服務員,患有妥瑞症,有時說話會抽搐、口齒不清,性格有點古怪,東民多年來盡心盡力地爲他治療這個病。

韓江宇〈都暻秀飾〉
高中生,宰烈想像出來的虛構人物,宰烈的粉絲,常把自己的小說作品拿給宰烈看,他和母親長期被父親虐打。

張宰範〈梁益俊飾〉少年:盧泰燁飾
宰烈的哥哥。囚犯。

李永珍〈陳慶飾〉
精神科醫生,東民的前妻,海秀的前輩。

車玉子〈車和娟飾〉
宰烈、宰範的母親。

吳少女〈李聖經飾〉
叛逆的高中生,曉光的鍾情對象,幫忙曉光克服妥瑞症,"Coffee Smith" 員工。

海秀的母親〈金美京飾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